慌慌不方

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

【短篇】酱油王后

瞎jb写,大纲式,因为懒。

私设一抓一大把,一发完。

神经病文风预警(•̀⌄•́)


——————————————

天权的执明王,一表人才,样貌俊朗,爱民如子,勤于政务(并没有)。作为一个王,怎么能没点爱好呢?

美人江山?呵,庸俗。

民以食为天,吃在最首位。吃,就是他最大的爱好。

山珍海味,乡食野菜,照单全收;天权菜式吃腻了,就中垣菜式来一发!天权的御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执明不仅爱吃会吃还会做,兴头一起自己上手弄两盘,小日子十分美滋滋。

直到,他的生活里,闯进个人。

执明:什么人?!这是仙子!掉下凡尘的仙子!

额,你见过沉迷灶台烟火的仙子?

慕容离,来自瑶光,家乡受水灾冲毁,流落天权街头。

幸好,自己还有从小学的做菜手艺,也不至于没地方去。

他在天权定居下来,在一家餐馆做厨子。手着锅碗瓢盆,流连油盐酱醋,将精致美味的菜肴呈现在食客面前。因着手艺好,慢慢积攒了人气。

不久,好手艺就引来了一只大兔子。

莫澜听闻阿离名气而来,被阿离的拿手菜一下勾中味蕾,好说歹说的,才把阿离引荐给自家爱吃的君王。

执明一见阿离误终生。当真是个妙人,再加上厨艺buff,阿离成了御膳房中的一员。

阿离待人和善,手艺精湛,聪明又好学,招人喜欢。但总有人要谋害阿离,暗戳戳地给阿离下绊子使心眼儿,都被我们机智美貌的阿离正大光明地怼了回去。

机智勇敢的阿离成功吸引了执明的目光。御膳房的种种执明了如指掌,他直言:这心地!这技术!本王太喜欢他了!他简直就是我命定的王后啊!

莫澜:(一阵热泪盈眶)太傅催命似的催婚有着落了!

追妻路漫漫,好在没什么是一顿饭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能,就两顿三顿,给他做一辈子。

阿离:我就是想安安分分做个菜,怎么突然成了王后捏?

执明:(搂人一个吧唧)因为阿离牢牢抓住了我的心!





——————END——————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