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不方

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

十二多话

一直觉得,做个简单却又精致的女孩子,没啥不好的。

简单?

逛个tb。加到购物车里的,不外乎就是胶带、买过且固定的店衣服、也是常买的店的吃的、周边。

还有,化妆。除去皮肤爱出油诸如此类的自身条件,加上手里也没啥妆品,技术low等原因,索性不化。

素颜朝天,大路两边。走在街上谁也不认识我,全是看你一眼都嫌多的匆匆过客。

又不相亲,要啥惊鸿一瞥啊。

精致?

我不解,一个男孩子,随身带包纸巾有那么惊讶么?

有需要就带上了,解决自己问题还偶尔能帮上别人,很好啊。

高三时买回去的胶带,到现在,才在我的柜门桌子上有了姓名。

也是宿舍里第一个把柜子桌子贴得“花里胡哨”的女人。

看见了什么外观看来美貌又实用的东西,身上有余钱都会把它收入囊中。

例如,现在躺在我桌子上的书签,胶带,和牛轧糖盒子。

虽然我妈一度不解买这些干嘛。

一个群里的姑娘告诉我一个词,“精致穷”。

为快乐穷,值得。

简单,精致,一起说来还觉得矛盾和纠结?

在我看来,它们是并不冲突的存在。至少,我就是个这么样的人。

自己快乐就好了啊,管那么多干嘛。









ps:感谢看完。

看葛格的《三更》突然来的一些要说的话。

在本子上手写出来的,此处原话。

以上仅为你慌自己观点。看不爽的,要撕的,滚边儿闹去,我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