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不方

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

【现代AU】当爸我不累(•̀⌄•́)3

孟章陵光同学串场来啦~要脸,不敢打tag

【此篇重度ooc预警】

此篇执离的定情信物[雾]你猜猜是啥(๑‾ ꇴ ‾๑)


——————————3,开篇!——————————

“久等久等,上桌啦。”

执明从后厨出来,手上端着两盘子东西,一人一盘地推到阿离和孟章面前。


“wow~执小明好棒啊!”孟章手中拿着刀叉,已经按耐不住,敲得锵锵响。

“谢谢孟章ヾ(●´∇`●)ノ来来来,快吃快吃,惦记很久了吧?”执明用星星眼望向阿离,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阿离叉起盘里的一块儿,惯例性地闻一闻,才一口咬下去。“两个星期前我便说过想吃,结果现在你才做给我。”语气淡淡又不难听出些小抱怨来。

并不理面前执明的求原谅的狗狗眼,阿离慢条斯理地开吃。嗯,还是不变的味道。

阿离细嚼慢咽,而他旁边的孟章已经 狼吞虎咽 吃完了。

砸吧砸吧嘴,孟章舔唇道:“执小明,再上一盘!太好吃啦!味道一如当年,回味无穷。难怪小阿离心心念念~是不是呀小阿离( ´▽` )”

放下叉子,阿离面带善意的笑容把手伸上孟章的头揉搓起来:“别一口一个小阿离。你才是我们这堆里最小的。了解?”

“了解……了解……”


小阿离说就说嘛,你动口好啦别动手啊!停手呀,我刘海乱啦!˚‧º·(˚ ˃̣̣̥᷄⌓˂̣̣̥᷅ )‧º·˚


对于为什么如此蠢萌如二哈的执小明能追到谪仙一般高冷清艳的慕容同学这个问题,孟小章同学高度总结为:

傻狗 英雄难过美人关,美人难过苹果派。”

而当年钧天大学传的版本是,“美食社社长拔刀相助话剧社,话剧社一袋苹果报恩情。——一盘苹果派成就一部钧天情话。”


当事人慕容离本离表示:面上mmp,心里也mmp。[并不打算解释.依旧高冷.jpg]

当事人执二狗哭唧唧地表示:不啊事情不是你们想的这样子啊qwq

熟知整个事情来龙去脉、那袋苹果也是他买的你离的好基友陵光同学听说传闻后,冷哼道:“切,一群道听途说的家伙。”

事情可比你们想象的,要复杂多得多( '▿ ' )


手托着腮,执明静静看着面前对付着苹果派的自家媳妇儿,眼神温润深情。


执明独家苹果派,三更咖啡厅一年只有三天上菜单,还限量供应。

一天,是阿离的生日。

一天,是阿离接受他告白的日子。

一天,是和阿离的结婚纪念日。

但只要慕容离想吃,全年,这辈子执明都做给他。

只做这辈子,都觉得不够(〃∇〃)


小胖翻着日历,数着老板的大宝贝啥时出生。

苹果派上菜单又可以加一天啦。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