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不方

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

沉梦【be】

雨点淅沥,慕容离站于瑶光国都城门前,徒身一人面对天权的千军万马,面对他。
呵,慕容失笑。我们……终归在沙场相见了。
罢了。若这真是你想要的,我便给你。

当利剑刺入慕容的胸膛,执明却一下失了神。我在……做什么?!
面对着自己的慕容,艰难咽下口中腥涩,嘴角轻翘。两人靠得好近。

明明利剑入身,为什么你在笑?为什么?执明不住问。
阿黎,累了。红衣男子面上轻笑,慢慢说道。
执明赶紧抱住欲倒的慕容。
执明咬着牙,恨恨地说:“你以为自己这条命就够换他们吗?别想!”
依偎在他怀中,猩红血液汩汩流出浸深了慕容身上衣红。 慕容摇摇头,伸手抚上他的面庞,淡淡道:“从前我说什么……王上都是深信不疑的……如今……王上能再信我一次吗……”
他靠上前,靠在执明耳边,薄唇微启,而后便知足地闭上眼。
任执明如何呼唤叫喊,他怀中的红衣男子都没有回应。
执明红着眼眶,轻轻把慕容拥在自己怀里。

都走了,徒留我一人。
你要的不是这天下,我信你。可我不信,你怎么舍得不要我?
留我空守江山,独看花开花谢,孤独苦涩过活,慕容离,你好样的!

诸国争霸天下,多番血战,只剩寥寥几国。
可在天权,向煦台从此空落,羽琼花再无颜色。

偶尔睡梦中,执明还能见到当年混吃等死无忧无虑的自己。
阿离还在,温酒一杯,箫声如醉。
太傅还在,威严深沉,敦敦教诲。
子煜还在,并肩携手,欢笑明媚。
泪水已满枕。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