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不方

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

日常(1)

非ABO生子,注意避雷。

ooc是我的,恩恩爱爱是他们的!



赵云澜曾想过这样的日子。


太阳初升,点点阳光从帘间缝隙跳到眼前,转身就能给身侧睡着的人一个早安吻;正午时分踏入家门,能闻到空气中氤氲着菜香,汤煲咕噜作响来迎他回家;天落夕阳,总能在阳台发现那人正浇花,准确搂住腰肢,才不管水打湿了鞋;夜幕降临,他不会告诉任何人,自家爱人澡后滴水的发丝有多让他内心躁动。


好在,他不用想了。


因为,这就是他和沈巍的日常。


夹在两人中间睡正熟的小朋友咂吧着嘴踹了赵云澜一脚。


作为特调处唯一的小同志,赵颐清众星捧月地被祝红等人捧在心尖尖上,严重影响小郭的吉祥物地位。但小郭对此并不在意,还非常开心的每天投喂。

小朋友不止收获了满满的爱,还有,些许无言的无奈。


废话,你家老婆的注意力都在别人身上了你还会笑吗。


多少次,桑赞打开餐盒,瞥一眼旁边的儿童饭盒,里面内容一模一样。多少次,小郭顶着楚恕之似饿狼盯绵羊的眼神在颐清书包里放水果。

大庆闻言,只舔舔爪子。暗自庆幸幸好小女孩儿不爱吃鱼干。


要说赵云澜想跟自家沈教授亲近亲近,还真不容易。


第一是自家小孩儿。


每天早上太阳初升,他能给沈巍早安吻,沈巍却不一定回他。为啥?要叫小孩儿起床啊!


小孩子天生的爱赖床,女儿也不例外。分床睡以后,颐清愈发犯懒。好不容易她睁了眼,小身板卷在被子里,便软音软气地朝爸爸伸出手去:“清清起来……要爸爸亲亲抱抱!”

女儿随爹真不假,颐清撒娇讨抱的样子像足了那头房里的赵云澜。


“好,爸爸抱。”

沈巍宠溺地笑。一手顺着女儿小手从被褥里搂起她,另一手又为她顺平黏在额间发丝。“清清有没有听爸爸话不去蹬被子啊?”


沈巍刚洗漱过,一身清清爽爽。小人儿被捞出来马上扎进他怀里,感受爸爸的温度和味道。“清清很乖,清清没蹬。”


沈巍身为黑袍使兼龙城大学教授,为人严谨,除去重要场合并不喜打扮。最主要的,云澜喜欢他身上最原本的味道。说抱一下能让他安心,干活都精神百倍。

巧了,颐清小朋友也是这么想的。


抢巍大战每天在赵家上演。


第二就是龙城大学那帮小兔崽子们。


没事儿惦记什么有夫之夫啊?!


赵云澜曾眼见过一个女学生问问题时看自家沈教授那眼神。

那个专注,那个认真,那个温柔,那个恋慕……好家伙。隔着五十米,赵云澜都感觉得到女学生周围散发的粉色泡泡。


这样下去可不行。


手抓着老爹衣角,靠在赵云澜背后的颐清嗅到不一样的气息。眉头一皱,她发现事情有些不简单。


老爹你车速有些快啊?


日常吃醋,达成。







————————————

生活终于让我对澜巍下手了orz

评论(10)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