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不方

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

初见

器灵梗,阿离是yoyo同学的器灵。

严重ooc,私设如山屹立不倒

也许有后续吧。




——————

三月,片片樱瓣随风飘散,染粉天空。注定是遇见的好时节。


“小悠,以后它就是你的了,要好好照顾它,好吗?”妈妈把一龙纹长条红木盒放在空海悠的双手上,揉揉他细腻柔软的发,笑意盈盈。


难掩兴奋,空海悠迫不及待地打开木盒。色近血红的绸布里,一支白玉箫安静枕在盒中央。形如火焰的纹路赫然于箫身,轻轻抚摸,玉料冰凉的触感传入空海指尖。

两只小手捧着木盒,他向妈妈重重点头:“嗯!”


坐在房间里,空海悠没有放下玉箫,它卧在他膝上,正用软帕细细擦拭着。“嘿嘿,给你擦白白ヾ(●´∇`●)ノ”


玉箫冰凉的真实触感告诉空海,他有武器了。


妈妈告诉他,他手上这古泠玉箫,名唤慕容离。


“慕容离……慕容……太拗口啦。”空海悠喃喃,悄悄把小脑袋靠近玉箫,“不如我叫你阿离,好不好呀?”

“……”

“不说话我当你答应了啊!嘻嘻。阿离你好,我是空海悠。”空海悠瞟一眼台上的日历,“今天,是三月五号哦。我们正式成为朋友。以后,请多多指教!”


午睡时间,空海悠小心将玉箫放于床头,道一句阿离午安后,便自己的小身板卷进被褥里。只一会儿,被里便传出他入睡浅浅的呼吸声。


一室静谧。


放于桌上的长盒忽的发出红色光亮。

羽琼花瓣翩然散出,化出一位发色如墨,红衣袂袂的长发美人来。他化身而出的轻风拂动空海后脑发丝。


睡得不安分的孩子扭动着身子转过来。看到慕容离,只差一睁眼。


慕容离柳眉微皱,慢慢蹲下纤细身子,似透彻一切的盈眼,静静打量着面前的小人儿。


心性如此纯净,也不知好还是不好。


轻叹一声,慕容离伸出手去,把空海悠踢开的被子小心盖回他身上,还仔细掖好了被角。


“安心睡吧,万事有我。”


开口,浅浅声响。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