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不方

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

【现代AU】当爸我不累(•̀⌄•́)番外1

这篇,

那些年,钧天大学408宿舍的故事……

短小不精悍,也许有后续吧。

重度ooc慎入


—————————————

就算眼上覆着紫色小碎花眼罩,侧身面朝白花花的墙壁,陵光还能感觉得到来自某处闪眼的光。还有……

“阿离,这道题考的啥语法啊?”

“阿离,我笔芯断墨了借根你的呗。”

“阿离,等下你肚子饿了要告诉我哦我去给你做!”

……

哎呀!实在受不住啦!!!

陵光鲤鱼打挺起身来,气呼呼地一下摘了眼罩,桃花眼望向斜边木桌,紧紧盯着就差没黏在阿离身上的执明。


“执明!”半小时听了三百六十八次某人对阿离的热切呼唤,陵光忍不住爆发。

“你英语考试还有一个星期呢你咋咋呼呼的急啥啊你呀?我明天还要考语文背剧本呢!麻烦关上您阿姆斯特朗回旋小嘴炮行么!阿离你也不管管,任他在408发光发亮啊!”

突突一波说完一长串,陵光彻底没了睡意。


手上写字动作一点没变,阿离声音冷冷道:“明天还想我去美食社就安静。”

“yes sir!!!”

怕是整一楼层都听见了……


陵光无语,这408呆不下去了!

收拾个包包,手机钥匙钱包剧本丢进去,小镜子化妆品小齐给的零食也没留下。仗包走校园。不想看见这俩了,一点都不!


欺负408只剩我一个单身,都不能关爱下单身人士的吗口亨!<(`^´)>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