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不方

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

【现代AU】当爸我不累(•̀⌄•́)4

下篇ヾ(●´∇`●)ノ❤❤❤


————————————

执明还是打消了敲门的念头。

阿离作画时最受不得打扰。自己以前毛毛躁躁,喜欢吓画画正认真的阿离一跳。也常因为这被阿离拿着画板追着拍。打久了才算长记性再也不敢了。


门并没关严实。看向隐约透着灯光的门缝,执明微微皱眉,笑着摇摇头。

把家居鞋甩在门外,执明端着托盘缓缓推门而入,羊毛地毯隐了执明的脚步声,他慢慢地靠近阿离。


“别放。”

距阿离身边还有一步路时,执明闻言,准备放下地的左脚急忙收了回去。


唰唰动笔声中透着阿离清冷声音:“东西太多了,我马上完成。端着。”

“哦……”想给老婆惊喜一下的大型犬有些失望。

“是大福吗?”清冷声音又道。

“阿离早知道呀……”小失落+1。

“我猜……还有橙汁?”语气虽是询问但答案阿离早已明了。

“又对了。”执明身子向前,忍不住伸头去看看阿离画画的进度,“稿子……可还好?”

“到时传过去就可以了。”阿离放下手中的铅笔,双手抚摩起肚子。细颈略抬,一双湿眼望向执明,难掩语气里头的撒娇:“但是宝宝饿了。”


大灯开了,房里亮堂起来。

乖乖被执明拉去洗净手上画料污渍,阿离坐在床上,左手捧一团对半开的草莓大福,右手抓着手机细长手指点点屏幕划划看看。惯例闻闻下手里团子,咬下一口才算开吃。执明则是坐在阿离腿侧,为自家媳妇儿捏腿揉脚。



“对了,孟章先前打电话给我打电话来,说陵光叫你这两天有空去公司一趟。”捏着老婆略微浮肿的双腿,执明眉头一皱,说道。

“过两日吧。赶了两张上色,有些犯困……”阿离说完打了个哈欠,手机脱手放在身侧,身子向执明动去,头慢慢靠在他肩上。

“要不跟陵光说这段时间不接了吧。”腾出手来把阿离搂入怀中,两人轻晃。


阿离从执明怀中移出身子,坳了正想拿大福吃的执明过来面对自己,大眼(阿离)瞪小眼(执明)。阿离细长指节弯成钩钩,在执明额敲上一记。

“呜哇!阿离你干啥呀(;´༎ຶД༎ຶ`)”

“这是工作啊。”

“哼,让阿离累了这么久。<(`^´)>”执明捏捏阿离的手,“阿离一直很辛苦……我舍不得阿离累。”

阿离抬手又敲他一记。

“傻王八。”


突然想起来以前。

地铁里,执明肩背两个包,在不算宽敞的车厢里站稳身子。执明拥着阿离,阿离环着执明的腰,枕在他怀里补眠。白天顾上课又要做家教,晚上还要赶约稿,阿离许久没有睡好觉了。

执明低头轻吻怀中人的额,轻声道:“安心睡吧,到了我叫你。”

“嗯……”怀中人糯糯应着,环在执明腰上的手收紧了几分,毛茸茸的脑袋蹭蹭执明的胸膛。


执明,有你真好。

评论(1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