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不方

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

【现代AU】当爸我不累(•̀⌄•́)2

噗哈我来啦!!!

————————下篇————————

骨汤随着灶火在炖锅里咕噜闷响,执明则在锅旁不停手上,包着饺子。

右额过长的紫色刘海随着执明动作,不服帖地放飞自我,任意跳跃翻飞,沾了些许粉白。




客厅,音箱播放着舒缓的旋律。阿离合起手上的育儿书,抬眼,眼神望向不远处半隐的磨砂门。

俏皮的小乌龟和淡淡笑容的小狐狸紧紧相偎,印着这可爱图案的马克杯里装着大半杯分量的葡萄果汁。手捧杯子,阿离把身体靠向门框,看着眼前人的忙碌。





“阿离来啦。”背对着阿离,执明笑道,“饺子可能还要等等咯……不过汤好了,来些垫垫肚吧。”

“嗯。”

执明正取碗勺想盛汤,被阿离抬手拦下。

“?”





杯子放到料理台,阿离纤细修长的手伸上执明那绺刘海。轻轻拍去发上白粉,拢起,抬上,一只发夹稳稳将它固在执明头上。

“我可不想三鲜饺子加个料。”阿离笑容浅浅,打趣着说,“果汁记得喝。”





啾~

执明俯下身来,阿离冷不丁被啄了一口。

“遵命!”

煮夫明偷得美人香,乐滋滋地转身盛汤去了,也不知看没看到自家媳妇由白转红的耳根。





阿离:这只大王八喜欢偷亲自己的习惯就没改过<(`^´)>


评论(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