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不方

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

【现代AU】当爸我不累(•̀⌄•́)2


一时脑洞成了坑,我开心我快乐_(:з」∠)_

个人真心觉得,会做饭的男孩子真的veryvery好~

现代AU,咖啡厅boss厨艺超好明x孕妻离ヾ(●´∇`●)ノ

我们阿离能文能舞还贼会吃你信吗( '▿ ' )







————————上篇—————————




床上,刚睁开眼的慕容起身来,慵懒地靠向床头,抓起摆在柜上的手机。定睛看下时间,笑着摇头。摁下烂熟于心的号码,拨号。

“我要吃饺子。三鲜。”声音糯糯的,那头执明听来只觉得哎呀我的阿离怎么这么可爱。

来拿餐的小胖及时端走了执明面前刚做好的卡布奇诺。

“可别让老板的口水滴进去。”



自从有了孩子,一向任何时刻都保持清醒的慕容离变得嗜睡,胃口增大不少。不仅食量增加,入口的东西也一下挑剔很多。

崽子第两三个月时,阿离和执明出去下馆子,也能难受到不得不回家解决饭食问题。

执明看在眼里疼在心上。一接到阿离想吃东西的指令,马上撂下手上的活,以最快的速度采购食材回家当煮夫。饿自己都不能饿了家里那一大一小。




“ojbk!等我!”

解下围裙,交代小胖几句,执明抓起置物袋里的手机眼镜迈大步出三更。不自觉望向天空,天边已染夕阳,该是回家时候。




推着购物车,执明边挑拣着食材边想着晚饭菜单。三鲜饺子必定重头戏。可苦了阿离,喜欢的木耳肉丝因为顾着肚里的崽子不能吃。

走到肉类区,称上半斤新鲜筒骨,阿离的每日一汤不可少。

走到鲜果区,一番摸摸掂掂,也为阿离添了饭后水果。

付款,拿袋,回家投喂阿离´◡`





————————tbc————————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