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不方

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

【执离】放手我就是狗

略黑明x白黎

脑抽产物,ooc是我的,恩恩爱爱是他们的。






宫人们眼睛瞪得贼大,全都愣愣的看着自己王上把王后一肩扛起,走进向煦台内。

“放开!你给我放手!”被扛在肩上的慕容黎扭动着身子,手打着执明的背,不顾形象地叫喊,“执明!执明你放我下来!”

“不可能。”执明淡淡道,“除非你把那东西拿出来。”

“凭什么?!”

“凭我是你夫君!”执明停在榻前,边说边拍慕容黎屁股一下。

提到那东西,慕容黎突地止住闹腾,脸上满是害羞潮红。

“我若是不给呢!哎呀!”

执明不甚温柔地把他放在榻上,伸手掰过阿黎的脸正视自己,眼神尽是……将他拆了吞吃入腹。

“不给,那就别怪本王动手了。”

“你你你!松手!别扯我衣服啊!!!”














自家老婆想跑不听话?

没有什么是扯回来在床上干一架不能解决的。还不够,就多来几次|ω・)و                        ——执.禽兽[划掉]夫妻大师.明













早早醒来手撑着脑袋,执明饶有兴趣看着自家王后的睡颜。

面前的人动了下,砸吧着嘴,还把身子往自己这儿凑过来,睡得香甜。

宽厚大手轻轻抚上阿黎细瘦小脸。执明笑:“生辰礼物什么的,无论阿黎送的什么,本王都喜欢。”

不过,要本王放手啊,不存在的。















一番多话:执国主离王后和天地两边,emmmmm……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